jojoaEva

愿你我一生平安喜乐

嗨,你
好久不见。
最近太忙没有时间跟你说话,变数还是挺多的。
心里一直都在想,祥哥会不会是你,可不可以变成你。
我不爱他,可是已经慢慢的开始依赖他,可能开始喜欢了吧。
今年虽然是本命年,但是感觉除了忙一点一切都还蛮顺利的。
快到生日了,今年生日又有了期待,因为有淼,因为有祥哥。
但是最重要的是,我有能力给自己买的起口红。
那,以后每年生日,希望都有新口红。
我去了沈阳,见了舟,我没跟任何人说我的失望。
以后可能我还会去见她,只是我知道她对我的陪伴已经快要结束了。
周在我从沈阳回大连的那天晚上加了我微信
我和祥哥在一起,心里窃喜又难过
总之啊,沈阳很美。
我放下了那段难过的日子,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你的到来。
14年去是为了见舟顺便玩了北京
16年是去沈阳玩了一圈顺便见了舟。

评论